Hello!TWO Girls's lovely life ✎
✔ 部落格接下會由:麻依、昆娜,兩位女孩兒一起共同經營呦 ♬
✔ 旅遊、美食、理財、穿搭、藝能、活動、圖文創作
✔ 下方黑字體,點擊就可以連結囉!
✔ 邀約請先參考:關於麻依&昆娜
✔ 20161203:側邊欄位合作開放中唷,小窩尚在整理中,努力努力更新~~

目前分類:✔ 穿搭,敗家紀錄 (3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首圖 

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愈久沒寫格子,真正要提起心情來寫稿的時候,

總會出現很多預設立場的思緒,這樣開頭好嗎,還是應該單純以穿搭的角度來寫?

我總是會這樣反覆猶豫,然後想寫想說話的心情就停頓抑止了(笑)

 

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寫文章的同時,正在期待晚點的繼承者們!!!!!

 

最近很瘋繼承者們這部韓劇,有孩子跟我一樣在發露嗎xdddd

好吧,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被繼承者們拖走了,導致怠惰發文的(挺)

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源源不絕的穿搭文,嗨呦~這篇是閃發文!剛到手立馬就來分享囉!

 

這次又在了不同平台的購物血拼啦!

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這套真的煩惱很久,因為這次不單是吃喜酒而已,還有「陪嫁」這個身分!

 

以往我每次要參加喜宴,第一個動作就是上網查穿搭資訊

不過翻閱網路資料許久,總是讓我十分苦惱,畢竟每場喜宴,大家會面臨的身分都不太一樣

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接二連三的穿搭文,好嗨啊!這次要分享的是新入手的包包唷!

 

我是屬於特別需要大容量包包的女孩兒

因為要裝很多哩哩扣扣,加上開始寫部落格之後

, 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又到了女孩們最愛的穿搭time了,我自己也超愛寫穿搭文♥

 

好久沒寫穿搭文,這次是里奈跟麻依一起搭配出來的唷

所以會由我們連番上場,一人挑戰兩套穿搭給大家看,請大家期待♥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  

這次的澳門行很認真在紀錄穿搭,發現用手機紀錄穿搭真的好方便

比起請歐醬拍穿搭照,其實我更喜歡自己用手機拍,因為比較不會害羞阿>////<

 

為了出國可以美美地玩兒,我事前還特地敗了幾件單品

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DSC04878-008  

這次的旗津之旅滿載而歸,好滿足 ♥

不過罪魁禍首不是只有我啦,右半邊都馬是歐醬的

雖然說是旗津之旅,不過東西不是在旗津買的唷

我們在旗津之旅中,排入了新堀江的逛街行程,所有東西都是在高雄新堀江敗入的唷

, , 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923207_349655181812736_1667680094_n  

這個包是我最近的心頭好

沒想到放在粉絲團會引起你們這麼大反應耶,老實說我有點嚇到xddd

因為平常發訊息大家都沒在按讚的,誰想到一放上這個包瞬間就來了30幾個讚數

你們噢~怎麼這樣xddddd

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   

 

哈哈,其實有點猶豫這篇文章到底是要放在透可文還是穿搭

不過私心喜歡穿搭多一點,順便來記錄一下最近麻依到底在幹嘛:)

 

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首圖04  


我又鬼打牆地陷入製作首圖的困境中

 

通常這種情況發生只有一種可能,就是片美到讓我每張都想放

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 

 

嘿嘿,我這次很乖吧!大家一點名我馬上就發了耶

感謝珊蒂小姐幫我拍的照片,不愧是有在發露部落格的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

我堅持要放這個當首圖把歐醬惹毛了xdddd
好加在他的pose勉強算得上帥,所以就附議通過啦,顆顆
我就是喜歡這套的休閒感嘛!!!!!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
話說我又默默敗入四雙鞋兒(毆)
跟里奈用賴聊天的時候,她立馬就大罵:你蜈蚣喔!!
誰叫這四雙這麼好搭嘛xdddd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
這篇是歐醬的穿搭處女秀(?)
愛牙,其實是因為我每次看到歐醬穿這件就會忍不住讚嘆
一直想分享來著,男人果真都該有一件皮外哪!!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
這天我去看了橋頭花海。好開心
雖然那裏風超級大的,而且那天是陰天,囧
但是我還沒看過這樣一整片的花海田耶,好啦我知道我很遜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
(首圖的照片是我近期最喜歡的自拍照了,顆顆)

最近好喜歡寫這種小穿搭分享文章的時間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姊妹淘聚會穿搭


好吧!
我要老實承認,取文章標題這檔事兒真的不是我的強項,囧

這套穿搭其實是我這次北上和姐妹們聚會的搭配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
又到了歡樂的穿搭文時間。

今天這整套都是全新的牙~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

標題明明寫格紋。條紋卻放上這張圖,請問您這是哪招xdddd
哈哈。只是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氛圍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