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TWO Girls's lovely life ✎
✔ 部落格接下會由:麻依、昆娜,兩位女孩兒一起共同經營呦 ♬
✔ 旅遊、美食、理財、穿搭、藝能、活動、圖文創作
✔ 下方黑字體,點擊就可以連結囉!
✔ 邀約請先參考:關於麻依&昆娜
✔ 20161203:側邊欄位合作開放中唷,小窩尚在整理中,努力努力更新~~

目前日期文章:201303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 

看到首圖就知道,麻依又要來推薦好料的啦

今天要分享的店家,我自己覺得非常適合帶朋友來聚會享用

除了可以吃到美食之外,在視覺、環境上都會是一大享受,算是可以拿出來宴客的優質餐廳唷!

 

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

 

哈哈,其實有點猶豫這篇文章到底是要放在透可文還是穿搭

不過私心喜歡穿搭多一點,順便來記錄一下最近麻依到底在幹嘛:)

 

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♥ 聚餐日期:2013/2/16,大年初六

我們家族每年都有一個聚餐活動,是整個大家族唷

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13-025  

好久沒參加活動,其實有點興奮,顆顆

加上這次參加的是里奈超愛的日牌SOFINA新品底妝系列發表會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
說好的下篇台南民宿來囉!

發現我真的還欠你們好多文章,還有粉絲團的朋友跟我敲展覽文xddd

泰國文、台南、墾丁悠活、多啦a夢展,我都還記得啦!!!!

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鄰家花美男已經完結篇囉!

劇情因為有點漫畫感,所以我覺得還好耶

不過我覺得這部最大的看頭其實在  花美男的穿搭 !!!!!!!!!!

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首圖04  


我又鬼打牆地陷入製作首圖的困境中

 

通常這種情況發生只有一種可能,就是片美到讓我每張都想放

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 

台南老街的風景真的是很有味道,我好喜歡

我們住的民宿剛好就在老街附近而已,位在河畔旁

, , , , , , , , ,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 

嘿嘿,我這次很乖吧!大家一點名我馬上就發了耶

感謝珊蒂小姐幫我拍的照片,不愧是有在發露部落格的

麻依/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